尚安

龙龙要天天开心呀

【巍生井×你】假如你是巍生cp粉

沙雕乙女文

三个人都喜欢你可你沉迷搞cp




凌晨三点。

你最近压力太大了,晚上睡不好,迷迷糊糊起来找水喝,顺便又抓起了手机,打开老福特想看看最近追的太太有没有更文。


沈巍、罗浮生、井然,三个怎么搭都很配的角色,当然…你最喜欢的还是巍生cp,粮多质量高,井然也不错,那两个跟他一搭,就会有一种莫名带感的感觉,哈哈哈哈


你看了一会巍生tag,今天的文都刷过了,哎呀要不再刷刷巍然?井生?井巍也行


反正就是睡意全消,越看越精神……


突然眼前一阵白光,你连着几天没好好睡觉,脑子本来就晕,这一下晃地你恶心,你挣扎着抓住什么东西才稳住身体。


白光散去,你出现在了一间教室里,你背着书包站在讲台上,台下五十来个穿着蓝白校服的高中生正瞅着你。


“没事吧?”

班主任模样的男人拍拍你的肩,笑眯眯地介绍道,“这位是新转来的包包同学,大家欢迎。”


“欢迎~欢迎欢迎~”


一个像小黄人的男声在虚空中响起,又萌又贱兮兮的,你眼前的东西突然模糊起来。“欢迎来到公子景的三千世~界~主人最近出差去了,我是这个世界的系统~”


“?什么东西?”你张口问它,发现自己没办法发声,可那个声音很从善如流地回答了你……


“这个世界是一个恋爱脑世界,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谈恋爱~”


“哦…类似于乙女游戏这种的是吗?”



“没错!”系统回答的很快,“我们100%支持宿主你的意愿,怎么搞就怎么搞,快乐至上!”



“如果中途失败可以随时重来。”

“不想玩了也可以退出。”


“那玩呗。”你顺口应了,就当自己在做梦,随便玩玩。



“契约达~成~”系统慢悠悠地说。

“他们每个人对你初始好感都是60,如果好感掉到30会黑化,你的游戏体验会变得很差。”


“游戏体验?”


“额,那个,人物黑化后行为走向不可控,你不被他们搞了就算不错了”系统回答的很顺溜。


“哦,好感度高呢?”



“有一个人物到达100分你就可以离开…不可以有大于2人掉到30,否则……”




“否则什么?”你警惕地问了一句。


“否则就会被永远困在这片虚空之中哦~接替我成为一个没有实体的系统哈哈哈哈”

系统的语气变得阴恻恻的。



“你刚才还说可以退出可以重来的!”你被气的吐血。



“来来来,选一下你自己的参数,是想玩开挂金手指系还是草根小可怜逆袭……”系统装听不见。


“我要退出。”


“选吧。”系统不理。“退出默认游戏失败。”


“wcnm!”你气的恨不得抽它。“你主人呢?我要投诉!”


“出差去了。”系统继续冷漠,“快选。”


……


“开挂吧。”你实在没办法,平时已经够草根了…玩游戏就快快乐乐的不好吗……



“ok。”又是一道白光笼罩在你身上。


“别害怕,”系统突然很鸡贼地笑了,“来了就好好玩,祝你成~功~哦~”



跟系统对话的时候时间是暂停的,随着它话音落下,时间便正常运转起来。


“包包同学,”老师指了指教室最后排的一个空位置,“你先去跟罗浮生同桌吧。”


你顺着老师的方向看去…被系统坑的感觉一下子减轻了许多……


讲真,能看到罗浮生本人的感觉!!

啊~能真真切切地瞧一眼这辈子也不亏了!



好帅!!比电视剧里,同人文里你脑补的样子帅多了!!

生生!!!崽崽!!!

麻麻抱抱啊啊啊啊!

你开始歇斯底里地在心底呐喊。



他的脸又白又干净但贴着创可贴,校服不好好穿外套耷拉到手肘,坐姿随意弓着背靠着墙,一支碳素笔转得带劲,他抬头看了你一眼,无所谓地拉开身边的凳子,发出滋啦的噪音。


“啧。”他前桌的男生头向后一偏,不满地皱了下眉头,你再定睛一看…差点再一次被帅得晕过去……


井然!!!

哥!!井然哥哥啊啊啊啊!!

老公!!!

娶我啊老公!!!



高中生模样的井然,和不修边幅又随意的罗浮生完全不同,他坐得笔直,桌面干净又井井有条,脸上闪过一丝不耐烦的神色…他的同桌不动声色碰了一下他的手肘,于是你又看了眼他同桌……


嗯,再一次被帅得要跪……


高中生沈巍,戴着一副无框眼镜,和罗浮生井然不同,他之前一直在看你,你突然和那双镜片下的眼睛对视……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巍巍!!!

巍巍你在干嘛??为什么不和生崽坐一起?

巍你变了!你不是麻麻认识的巍了!

我命令你,现在!立刻!马上麻溜坐到生生身边去!


沈巍当然听不到你在想什么,他看着你平静的眼睛,微微扬起嘴角,冲你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。

沈巍好感+5,当前65。



“老师。”你突然一转头,“我想坐沈巍那里。”


班主任疑惑地看你,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…”你比划了下自己的身高,“我怕会看不到黑板。”


估计是系统帮你开挂了,这个请求老师一点都没异议。“沈巍,你跟包包换一下。”


沈巍和井然一样,上自习就只摆了语文书作业本和文具盒在桌上,他点点头,“我直接换桌子吧。”


“其他人继续自习。”老师一声令下,大家都开始埋头背课文了。


沈巍很轻松地扛起自己满是书的桌子,“浮生,你帮我拉一下空桌。”


罗浮生明显配合多了,没有再发出滋啦滋啦的声音,沈巍把自己的桌子放好,又帮你摆好空桌,井然全程冷着脸,不看他也不搭理罗浮生。沈巍拍了拍井然的肩膀,没说话。


你突然揉了揉眼睛,这个小动作被细心的沈巍看到,“包包同学,你没事吧。”


“啊,没…没事。”


你和生生终于在一起了麻麻就是太感动了!哈哈哈哈哈




你托着下巴想,这样也好,把巍巍和生生撮合成一对,自己再攻略井然,然后不就游戏成功顺利出去了嘛哈哈哈



你有点痴汉地打量井然,哎。真帅……



“有事吗?”

井然突然抬头,凉嗖嗖地看了你一眼。淡漠的眼底闪过一丝厌恶。


擦!吓死人了!



虽然再一次被帅到,不过你还是敏感地捕捉到了井然的烦躁,傻乎乎地往后躲了一下,“没……”闭嘴安安静静地收拾自己的东西。


有点委屈…

虽然毫不犹豫地选择支持维生素,不过被井然讨厌让你很难过。


井然好感度-5,当前好感55



沈巍是班长,他简单带你熟悉了一下班级,加上系统的科普,这是一个高中纯爱副本,你家很有钱,而且你爸还是那种投资了学校的企业家,因为选了开挂模式,所以你的外貌、智商、体能参数都很优秀。


上午上完两节课,就要去操场跑操。

系统很给力,你跑了三圈一点都不累,稍微收拾了下就一路小跑着回了教室。



那时候教室都没几个人回来,罗浮生大摇大摆地从后门进来,一屁股坐到了你后头沈巍的位置。


他踢踢你的凳子,“为什么不和我做同桌?”


“……”



???儿子你怎么回事?

关心我这种npc干嘛?跟你的巍巍双宿双飞不应该非常幸福嘛

我还帮你解决了井然


你不说话,他就跟个小学生似的还踢你,“问你话呢?回头。”


“没,没有。”你没办法,只能回过头。

“你讨厌我?”罗浮生挑起一根眉毛。

“没有!”


我怎么会讨厌你啊宝贝!

你误会麻麻了!你这误会太大了叭!


“怕我?”罗浮生笑了,上身微微前倾,你看着那张英俊帅气的脸一下子逼近,不仅没往后退,还特别没出息地咽了下口水……


“没有!”而且还很倔强地回答了问题!


“哈哈哈哈”罗浮生特别不给面子,笑得很大声。


“你笑什么?有什么好笑的……”你被他笑得害臊,强撑着怼了一句,越到后面声音越小。


“没什么。”他快速地回了一句,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,“跑步挺快的。”


罗浮生好感:+10,当前好感70。



你们俩还贴在一起,井然就从后门进来了,他冷着脸看了一眼罗浮生,“我过去一下。”


他今天早上啧的那一声就让罗浮生有点不爽,他也不知道井然现在又在发什么神经,索性托着凳子往后一靠,跟他开玩笑“从我身上跨过去。”


“你很烦。”井然抱着臂哭笑不得,“快点起来我要拿作业去给刘老师。”

你见他们斗嘴,就默默扭过身,不再参与。



“不。”罗浮生摇头晃脑,眼睛骨碌碌转,“除非你答应这周末放学陪我去打游戏,或者打架。”


“你不怕我告诉沈巍?”井然踢踢他的腿,小声说。


“嘁,谁怕他……”


“咳咳,”你突然大声咳了两下,示意 他们俩沈巍从前门进来了。

罗浮生立刻噤声。井然看了你一眼,神色缓和了些。你把他桌上的作业本递给他,“给你。”


“……谢谢。”井然匆匆接过,利落地往外跑。“罗浮生我下次再收拾你。”

井然好感+1,当前好感:56

大哥你还能再抠点吗

你看着井然涨的那一点好感度,开始怀疑人生。



“哎你怎么向着他呢?”罗浮生突然阴阳怪气地嚎了一嗓子,没大没小地扯你头发。


“你干嘛?很疼。”你被他闹得回头,

“你喜欢他啊?”罗浮生松了手,托着下巴瞧你。


“我没有……”你被他看得心慌,出自本能地就开始否定。


“真没有?”罗浮生又拉住你的手,笑得又八卦又坏。


“没有!哎呀你真讨厌!”你又羞又怒地甩开他的手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罗浮生笑得很爽朗。不过老实地没在折腾你头发。


罗浮生好感度:+15,当前好感:85



你看着罗浮生脑袋顶的数字有点迷惑,这哥们儿也太好攻略了吧?

比起井然那货……

要不换攻略对象?



“浮生,帮我发卷子。”沈巍走过来,给了罗浮生厚厚一沓卷子,罗浮生埋怨了两句就走开了。


沈巍坐在井然的位置上,回头从自己座位抽了一张空白的给你,“你上课先拿这个。还有,”他递给你一个本子,“这是我的笔记,有整理过这张卷的典型易错题,你先看看。”


“你真好!谢谢巍巍!”你一边感慨沈巍真不愧是最正常的人,赞美的话就脱口而出了。


“你叫我什么?”沈巍眼神一亮。


“额…没有啊,你听错了。”面对沈巍你总有些放不开,“谢谢你,沈巍。”


“没事。”他垂下眼帘,看起来有些失望。“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。”他站起来,又对你温柔地笑笑,指了指你背后的位置。“只要回头就可以啦。”


沈巍好感+3,当前好感68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